就是一个渣渣((
坑多,爬坑快,很多坑都沾一点
有固定吃的cp但不会雷其他家的cp(不是刻意提的话)
希望每天开开心心🥰

雷安日快乐!

甜属于他们,ooc永远是我的

第一次打雷安

超短篇注意

以上!

上课钟叮当的响彻在了聒噪的校园内

下课的时光总是飞快的流逝而去,学生们都乖乖的回到了各班的课桌前

刚从自由的下课被禁锢到严肃的课堂中,学生们本就不会有什么精神

更何况凹凸A班这节课是数学

学生们普遍厌恶的一门课

特别是碰到无趣的数学老师

金同学已经直接趴下了

嘉德罗斯无所事事的看着窗外

其他同学也都看着课本发呆

【现在还在听老师讲话的估计只有我、银爵同学和格瑞同学了吧】

安迷修在心里叹了口气

【雷狮那家伙一定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吧】

这么想着,安迷修趁着老师在抄题的空隙,往后瞟了一眼果然看到雷狮趴在桌子上

【果然】

这么想着,安迷修再度把注意力集中在数学老师身上

可是,没多久后,突然从后座飞来张字条

安迷修好奇的摊开来后,堪堪才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纸条上的字迹潦草但不会太难看,颇有股艺术字体的感觉

是雷狮的字迹

上面写着“

我睡颜好看吗?”

“......”安迷修斟酌的在上面写上一行字,丢了回去


还在观察前面人的雷狮冷不防的被纸条砸中脸,“啧”了一声

看到前面那个身影肩膀颤了颤雷狮抓抓头,摊开纸条“你刚刚没睡啊?”

切,雷狮笑了声


纸条又传过来了

“我说安迷修,你那么在意我吗?”

“......”

安氏白眼

下课钟声在一些同学的倒数中如约而至

所幸数学老师无趣,却从来不拖堂,下课铃刚响就宣布下课

刚宣布完,大家就看到两道身影咻的下窜了出去

是雷狮和安迷修

“??”

“打篮球又那么急吗?”

金疑惑的问

“他们不是出去打篮球的”

凯莉随意的回答金的问题,一边走向雷安两人的座位

从刚刚上课就挺在意了,那两人究竟在干嘛

“你怎么知道的啊凯莉?”

金氏懵逼

“刚刚雷狮手是拉着安迷修的,他们也没有谁带球”

凯莉的眼睛眯了眯

“况且...”

找到了!

扬了扬手上的字条

字条上是他们两个刚刚谈话的内容

我睡颜好看吗?

你刚刚没睡呀?

我说安迷修,你这么在意我?

......呵这么在意我做我男朋友啊?嗯?

...如果我说好的话,你会怎么回答?

——THE END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