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渣渣((
坑多,爬坑快,很多坑都沾一点
有固定吃的cp但不会雷其他家的cp(不是刻意提的话)
希望每天开开心心🥰

【亮统】【亮元】欢迎,回家、

是送给元歌上线的祝贺
以后都要打亮元了,有点不习惯呢……w
私设有点多,这里的亮元还没有接受到“故事”等到正式上线后才会接受到
其他...emmm难讲
那,开始咯!
总感觉,忘掉了很重要的事情
元歌用自己纤细修长的手指,揉了揉太阳穴,以缓解不知为何而引发的头痛
今天就是自己正式上线的日子了,该到预备区了

刚一传送到预备区,便有几个人扑了上来
一个全身穿着绿色,绑着双马尾,长得十分精致美丽的女人和头上戴着有点像斗笠长得也十分帅气的男子
“哇我们一直在等你小统你终于出来了呜呜呜”
“哇小凤凰你不知道我们亮亮等了你多久都要等疯了吗呜呜呜”
就在我不知所措之际,一道很清冷的男声传来
“你们都先冷静点,他今天...跟我们...”
“恐怕是第一次相见”
这句话说完后,抱着我的两人像是意识到什么,把我放开后咳了两声,摆出温和的笑意
“初次见面你好,我是孙尚香”
“我是刘备”
“初次见面你们好,我叫做元歌”
一般都只用傀儡来自我介绍的我,不知为何,把傀儡背在身后,亲自的开口讲话
眼眶有点发涨,为什么呢?心脏也像被紧紧揪住一般,难受的喘不过气
刚刚出声制止那两人行为的男人,这时走了过来
他低头看着我,而敏锐我的发觉他的眼眶有些红
就在我疑惑他为何一副快要哭的样子时,他紧紧抱住了我
我听见他吸了下鼻子
我犹豫了下,缓缓的将手摆到他背后,回抱了回去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可是却觉得好熟悉
脸颊好像有什么滑过,是什么呢?
这时我听见他的声音从我的耳旁响起,明明声音很轻,细小的都快要听不到了,可是却如同惊雷一般,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滑落,最终控制不住的哭出声来
“欢迎回家”
我,是否在哪,曾见过你呢?


—END 谢谢观赏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