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渣渣((
坑多,爬坑快,很多坑都沾一点
有固定吃的cp但不会雷其他家的cp(不是刻意提的话)
希望每天开开心心🥰

【亮统】从此扁鹊对诸葛亮毫无好感

说好的日更我硬是拖了很久...
本篇也可独立观看,上一篇等下放链接(如果记得)
日常ooc,文笔渣,欢迎喷ヾ(´¬`)ノ
文以下~
七日之二 病
经过昨天的一番折腾,庞统终是敌不过寒冷的天气,发烧了
诸葛亮急的想把庞统扛起来送去医院
“阿亮,没有那么严重......”“这很严重!你已经有....,现在又发烧,要是你比预期中的还早的话,我......”本来试图安慰诸葛亮的庞统被诸葛亮崩溃的吼了回去
过了几分钟后,诸葛亮似乎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紧紧握住庞统的手
“士元,对不起,亮刚刚...”
“没关系的”庞统虚弱的笑了一下
“......”诸葛沉默了下,拿出手机,拨通了扁鹊的号码
“喂?诸葛亮?找我干嘛?”
慵懒的嗓音从电话那端传来
“帮我准备药膳送来”
诸葛亮冷漠回应
“卧槽,感情你这是要把我当佣人使啊??你说炖就炖啊???”
扁鹊听着对方的要求觉得简直莫名其妙
“庞统他发烧了,急”
诸葛亮不耐烦的回应
“??你们昨天干......”
“越人”
扁鹊正要问咋回事呢就被庄周打断了
“子休,怎么了?”
一改刚刚不耐烦冷漠外加调侃的语气,扁鹊温柔回应
“我刚刚听到士元他......?”
庄周担心的问
“别担心,我正准备给他炖药膳呢”
啧,诸葛亮,你老婆和子休是朋友真是走了不知几辈子的好运
扁鹊暗自心里念叨着
“正如您所听到的,我等下就送过去”
扁鹊不耐的对电话那头语气不佳的说道
“......卧槽直接挂??!?”
扁鹊忿忿的看了下手机
“......士元已经......现在还生病,会不会.....”
听到庄周这样说,扁鹊也无奈的叹了口气
“也算苦了他吧”
直接挂掉电话,诸葛亮温柔的看着庞统
“士元,我去帮你换条毛巾吧”
说完就把毛巾和水盆拎出去准备洗
卧在床上的庞统看着诸葛亮的背影,突然觉得自己原本看的就不怎么清楚的眼睛更模糊了几分
ps:结局预定be(((*°▽°*)八(*°▽°*)))♪

刚刚把子休的“休”打成修了啊啊啊qwq有其他bug就请提出谢谢qwq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