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渣渣((
坑多,爬坑快,很多坑都沾一点
有固定吃的cp但不会雷其他家的cp(不是刻意提的话)
希望每天开开心心🥰

为了甜而甜的段子 2

哈哈哈想不到吧

又是我个渣渣

依旧无脑我流ooc注意 此章有药鱼表现  上篇走这https://honghuo063.lofter.com/post/1f2f4b8c_11ebe17a

正篇↓   欢迎批评

继上次按头事件后,亮统两人依然表现“友好”的同学

  爱你mmp哦,你两咋就不在一起呢

  这次,不止孙尚香及阿珂两人,全王者班的人都看不下去

  “甜筒啊,你真的没想过要表白吗?”

  有次孙尚香在跟庞统聊天是时,提出了这个想法

  庞统的脸瞬间通红,羞涩回答

  “阿亮看不上我的,我们俩都是同性,他...”

  balabalabala

  孙尚香深感无奈

  扁鹊和庄周当初是怎么在一起的?

  “欸,子修”

  “你当初是怎么跟扁鹊他在一起的?”

  “......”

  卧槽不带你这样直白的啊!你看人家都不知道怎么回答你了!!

  依旧在暗处观察的阿珂默默在心里吐槽

  “嗯...就是越人向我表白,然后...就...”

  “......”

  怎么感觉像被拐走的?

  阿珂和孙尚香同时吐槽


  ————————————

  最近,我们班的女生有点奇怪

  一直问我怎么不向阿亮表白...

  怎么可能做到啊...那种事情

  表白什么的,做不到


  ————————————

  最近我们班的女生们都疯了似的

  一直缠着士元

  在问什么的样子

  总觉得,很不爽


  ————————————

  今天的孙尚香依然为庞统与诸葛亮得事操碎了心——

  说到底其实根本就不关她的事,但为何自己还是如此的尽力呢?

  大概是将庞统和诸葛亮当作弟弟一般吧——孙尚香自认自己是大姐

  大姐就应该顾好弟弟们

  这样而已


  

   ————————————

 最近阿珂发现了一些突破点,兴奋的跑去找孙尚香讨论

  “据我观察,最近全班的女生也几乎都加入了催婚大队。庞统逐渐意识到了在不赶快的话可能没机会了。诸葛亮也因为庞统一直被缠着而烦躁不堪”

  “他们...应该只缺个爆发点”

  “我有个想法...”

  一直不做声的孙尚香此时开了口


  ————————————

  翌日上午

  呆在教室里无所事事的庞统无聊的望着窗台

  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阿亮,却怕连朋友都当不成——

  “庞统同学”

  不知何时,面前站了安琪拉

  “怎么啦,安琪拉同学?”

  “我...有件事想告诉你”

  “什么事?”

  稍微有些不安,庞统飘了几眼诸葛亮,发现对方也在注视着这里

  庞统更紧张了

  “其实...我喜欢你!”

  啪叽

  有什么断了的样子

  亚瑟把含在嘴里的水噗的一声吐了出来,诸葛亮往这边跑来

  “额...安琪拉同学,我...唔!”

  话还未讲完,唇就被堵住了

  而堵住唇的,是另一张唇

  是诸葛亮的唇

  碰

  教室里所有人仿佛都看见庞统的头顶在冒烟

  安琪拉露出狡黠的笑,掏出了手机卡擦卡擦的拍起了照

  此时,教室里除某两位正吻得忘我的两人,所有人都知道了安琪拉为何表白

  安琪拉,用心良苦啊

  亚瑟暗自感叹

  一吻结束,庞统依然恍惚,诸葛微喘粗气的对早已收起手机的安琪拉说

  “他有人了”

  一旁的庞统听见这话,瞬间回神,扑向诸葛亮

  “阿亮!”

  闪亮亮闪亮亮

    安琪拉满脸冷静掏出手机又拍了几张照


  ————END


【由于药鱼只占一点就不占tag了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