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渣渣((
坑多,爬坑快,很多坑都沾一点
有固定吃的cp但不会雷其他家的cp(不是刻意提的话)
希望每天开开心心🥰

为了甜而甜的段子

ooc我的,帅气是他们的
微量备香注意。校园pa注意
众所周知,庞统明恋着诸葛亮
诸葛亮也喜欢庞统
但是,故事两位主角都不知道
对于他们来说,庞统自认为自己是在偷偷的喜欢着阿亮。而诸葛认为自己在单恋庞统
“我最最最爱阿亮啦!但是阿亮不会喜欢我的”
“嗯……我很喜欢士元,可是士元只是把我当朋友而已”
两人为之伤情
整程目睹的孙尚香表示mmp
孙尚香与同样受到伤害的(?)阿珂决定要合伙帮助他俩
当然,让他们互相告白是不要可能的
那就————
某日,庞统与诸葛亮正在开心的讨论着旁人难以理解的题目
“啊啊啊啊香香我错了!!!!”
远处传来一人的声音
是刘备
诸葛亮无奈的叹了口气
“刘备又惹大嫂生气了”
远处的刘备逃也似的跑了过来
只见他逐渐跑进,诸葛亮连忙将庞统拉至内侧
刘备经过了他俩的身边,身影再度渐渐跑远
此时,孙尚香也冲了过来
“刘玄德!你有本事别跑!”
在经过诸葛亮时,不知是故意的还是有意的,手肘猛的撞击了诸葛亮
诸葛亮没反应过来,脸就朝着庞统的方向倒了过去
“!!”
庞统大惊,脸立马红的彻底
好在两人的唇瓣快碰到时,诸葛手撑住了墙壁
看着近在咫尺的庞统,诸葛亮的脸也红透了
两人就这么脸红对视着
还是只有几公分的距离而已
此时,谁都未注意到的,在他俩旁边站着已久的阿珂推了下诸葛亮
波唧

阿珂看着躺在地板上脸红的要烧起来的两人,又看了看不知何时躲在墙角的孙尚香
阿珂(´▽`)ノ♪
孙尚香(((*°▽°*)八(*°▽°*)))♪

评论(8)

热度(29)